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 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pg电子官方网站: 中国“巨大”外兵取代清水夺得全国排球锦标赛冠军

作者:pg99 发布时间:2024-03-06 19:43:40 次浏览

VTV Bình Điền Long An俱乐部成功招募了来自中国的优质外援,填补了“恐龙”Trần Thị Thanh Thúy留下的空缺,准备征服2024年越南国家女子排球锦标赛的第一阶段。今天(3月6日),VTV Bình Điền Long An俱乐部领导确认,该球队成功招募了25岁的中国接应陈佩燕,以竞争在3月16日至3月23日在平福省举行的越南国家女子排球锦标赛的第一阶段。中国排球运动

VTV Bình Điền Long An俱乐部成功招募了来自中国的优质外援,填补了“恐龙”Trần Thị Thanh Thúy留下的空缺,准备征服2024年越南国家女子排球锦标赛的第一阶段。

今天(3月6日),VTV Bình Điền Long An俱乐部领导确认,该球队成功招募了25岁的中国接应陈佩燕,以竞争在3月16日至3月23日在平福省举行的越南国家女子排球锦标赛的第一阶段。

9.jpg

中国排球运动员陈佩燕加盟VTV Bình Điền Long An

陈佩燕身高1.95米,攻击力强劲,垫球高达3.19米,曾经代表中国女子排球队,并被寄予厚望能够完美地接替目前在日本比赛的Trần Thị Thanh Thúy的角色。预计3月8日,她将前往越南加入VTV Bình Điền Long An俱乐部进行训练,为2024年越南国家女子排球锦标赛的第一阶段做准备。

有了陈佩燕,VTV Bình Điền Long An俱乐部有望保持在国内前四的位置。此前,两名中国外援分别加盟了越南各俱乐部,分别是叶锦(VietinBank)和蔡晓青(Thanh Hóa),标志着越南排球联赛迎来了超过10年来中国排球强国外援的回归。

VTV Bình Điền Long An俱乐部将在2024年国家锦标赛中展开激烈竞争

2024年国家女子排球锦标赛的第一阶段因众多优质外援的加盟而变得更加激烈。卫冕冠军宁平选择了泰国外援Warisara Seetaloed。越南Hóa chất Đức Giang俱乐部招募了泰国排球联赛中最优秀的削球手Sasipapron。越南Binh chủng Thông tin-Trường Tươi Bình Phước俱乐部也签下了泰国排球明星Pleumjit Thinkaow。

2024年国家女子排球锦标赛的第一阶段将于3月16日至23日在平福省举行,而第二阶段和决赛将于11月9日至17日在老街举行。比赛采用单循环制,其中前四名晋级决赛,而最后两名将降级,这意味着包括宁平、Hóa chất Đức Giang、VTV Bình Điền Long An、Binh chủng Thông tin-Trường Tươi Bình Phước、Geleximco Thái Bình、VietinBank、河内、Thanh Hóa和广宁在内的九支球队将在第一阶段就展开激烈竞争。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