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pg电子模拟器:“铁拳”迈克·泰森在58岁的时候突然重新出现在擂台上,与比他小31岁的YouTuber竞争。

作者:pg99 发布时间:2024-03-09 13:57:15 次浏览

Mike Tyson 将于7月20日与 Jack Paul 进行比赛。他将在7月20日与 YouTuber Jake Paul 进行表演对战。比赛预计在 AT&T 体育场举行,座位容量为 8 万人,并将在 Netflix 上直播。目前,各方尚未公布比赛回合数和比赛级别。这场比赛标志着“铁拳”迎来了回归。当上台时,他将年满 58 岁,比 Jake 大 31 岁。Jake 在过去几年取得了显著进步。我

Mike Tyson 将于7月20日与 Jack Paul 进行比赛。他将在7月20日与 YouTuber Jake Paul 进行表演对战。比赛预计在 AT&T 体育场举行,座位容量为 8 万人,并将在 Netflix 上直播。目前,各方尚未公布比赛回合数和比赛级别。这场比赛标志着“铁拳”迎来了回归。当上台时,他将年满 58 岁,比 Jake 大 31 岁。

Jake 在过去几年取得了显著进步。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他将如何面对像我这样经验丰富且伟大的拳击手。这是一场值得期待的比赛,我想击倒他,”Mike Tyson 说道。

而 Jake 也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对决。“我想成为世界拳击冠军。现在,我有机会在世界上最伟大的重量级拳击手面前展示自己,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Jake Paul 分享道。

Mike Tyson 保持着史上最年轻的重量级拳击冠军记录。在他的巅峰时期,他以他强大的拳头力量而闻名,并在整个职业生涯中赢得了 44 次的击倒胜利。在 2005 年宣布退役后,"铁拳" 在 2020 年通过与罗伊·琼斯的表演比赛再次出场。

而 Jake Paul,27 岁,起初是一名 YouTuber。2020 年,他决定加入职业拳击行列。在 10 场比赛中,Jake 获得了 9 次胜利,1 次失败。

8.png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