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资讯公告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埃菲尔铁塔旅游-埃菲尔铁塔突然长高了,你发现了吗?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4-03-21 02:08:02 次浏览

埃菲尔铁塔旅游-埃菲尔铁塔突然长高了,你发现了吗?133岁的埃菲尔铁塔“长个”了,你发现了吗?建造中的埃菲尔铁塔。等到战争结束后,埃菲尔铁塔上的无线电也没闲着。如今,埃菲尔铁塔已成为巴黎的标志。1912年,有人乘降落伞从埃菲尔铁塔上跳下。1954年,有人使用登山技术攀登埃菲尔铁塔。

133岁的埃菲尔铁塔“长大”了,你注意到了吗?

据法国媒体报道,3月15日,巴黎埃菲尔铁塔将在塔顶安装一根新的6米无线电天线。 这样,塔的“高度”将从324米“拉长”至330米。 而且,此次安装的新天线可以使用更广泛的频道信号,并且更好地兼容DAB+(数字音频广播)网络。

消息一出,巴黎有网友表示,“整个直升机装置听起来很酷,值得一看!” 有网友补充道:“这不是第一次安装天线了。” 到底是怎么回事?

▲巴黎埃菲尔铁塔上安装了天线。 (图片来自TF1新闻频道)

01 天线拉出奋斗逆袭史

公开资料显示,埃菲尔铁塔是当时法国政府为举办1889年世界博览会和庆祝法国大革命胜利100周年而修建的。 1887年1月26日动工,1889年3月31日竣工,初始高度312米pg麻将胡了,被称为“三百米塔”,成为当时世界上最高的建筑。

尽管意义深远,但当时的巴黎人民并不喜欢这个“庞然大物”。 甚至在施工开始的那一年,就有 300 名艺术家、雕塑家和建筑师签署了一份请愿书,呼吁结束这座“荒谬的塔”。

这些人中,有作家大仲马、莱贡特·德·利尔和莫泊桑,有建筑师查尔斯·卡尼尔,有作曲家古诺和马斯内埃菲尔铁塔旅游,有剧作家维多利亚·萨尔杜……他们甚至直言“埃菲尔铁塔是巴黎的耻辱”。我们坚信埃菲尔铁塔旅游,即使是渴求金钱的美国人也不想要它。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每个人都这么说,每个人都因为它而极度不安——而我们的声明只是广大公众声音的一小部分回声,你知道的民众的呼声非常惊人,只需想象一座现代工厂里一座巨大的黑色烟囱的塔楼称霸巴黎,压倒巴黎圣母院、圣礼拜堂、圣雅克塔、卢浮宫、巴黎圣母院的圆顶荣军院、凯旋门等,体积庞大,埃菲尔铁塔根本不值一提。”

▲正在建设中的埃菲尔铁塔。 (法新社照片)

在这样的“舆论”下,铁塔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 尤其是世博会之后,这座塔似乎已经没什么用处了。 于是1906年,巴黎市政府决定将其拆除,但拆除工作要等到塔楼建造者古斯塔夫·埃菲尔的土地使用权到期(1910年1月1日)。

这让古斯塔夫·埃菲尔着急了,所以在这四年里,他请了各个科学家在塔上进行了各种科学实验。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把目光投向了当时刚刚出现、正在兴起的无线电报! 而这个想法很快引起了法国军方的兴趣,该塔的使用权成功延长了70年!

而这座塔也没有担负起这个重任:在随后的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塔内的无线电发射机为战争提供了非常强大的信息情报,甚至在1918年3月截获了一封加密电报,该电报是由科学家传递的乔治·潘文. 经过三天的努力破译,才挫败了德军的进攻,从而扭转了战争的进程埃菲尔铁塔旅游,直至最后的胜利!

▲1889年的巴黎。(维基百科图片)

02埃菲尔铁塔也是一部巴黎的变迁史

战争结束后,埃菲尔铁塔上的收音机也没有闲着。 1921年开始,塔上的天线开始定期播放节目,成为欧洲第一个公共广播,并迅速激发了全国性的热情。

后来,塔上又建了电视信号杆; 它的顶部也是一个军事观察点; 它还被用作巨大的广告牌和气象观测站。 后来,铁塔不仅成为了大家精神娱乐生活的“中流砥柱”,也成为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 因此,1980年,70年期满后,巴黎市政府正式接管该塔pg麻将胡了,不再提及拆除塔的事。

▲如今,埃菲尔铁塔已成为巴黎的象征。

不过,英国历史学家、法国历史专家科林·琼斯在其著作《巴黎:法国的缩影》中指出,埃菲尔铁塔的这些实用功能可以用其他方式替代。 因此,这里不使用塔。 无论如何,其工程设计本身就是其最高成就。

无论如何,埃菲尔对自己克服巨大困难后创造的奇迹感到非常自豪。 多年来pg电子模拟器,不同的人也对这座塔表现出了非凡的“热情”。

1905年,人们举行了爬塔比赛。 1912年,有人从埃菲尔铁塔跳伞。 1923年,有人骑自行车从塔上到地面。 1926年尝试在埃菲尔铁塔腿下驾驶飞机失败,但1945年实验成功。1954年,有人利用登山技术登上了埃菲尔铁塔。 1983年,举办摩托车攀爬比赛。 1987年,举办了山地自行车攀岩比赛,等等……

▲2019年9月18日,法国走带大师纳坦·保林在铁塔旁进行走带。(新华社图片)

20世纪初,雕塑家雷蒙·杜尚-维庸将埃菲尔铁塔称为“超人兴奋的梦想”,在其明显缺乏实用性的基础上增添了更多的幻想。 科林·琼斯还在书中指出,“在阿波利奈尔的诗中,这座塔就像是照顾巴黎羔羊的牧羊女。这个比喻让人想起巴黎市的守护神吉纳维芙,她有时被称为正如被描述为放羊。此外,从下面仰望铁塔,尤其是对诗人来说,它的第一层就像一个怪诞的骨盆,表明埃菲尔铁塔超越了性别,就像它超越了美丽和实用一样。超越了历史,超越观看,超越一切。”

(欧洲时报网综合报道)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