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资讯公告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圣家堂 明信片-不去迎合市场!回归设计,多画草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4-03-21 03:11:48 次浏览

圣家堂 明信片-不去迎合市场!回归设计,多画草图我们亦利用草图、建筑模型、及参数化设计为我们的工具,实践更多有趣、有创意性的设计。我们想做商业设计公司,而不是做一个商业化的设计公司。梦:本科大三的时候朋友寄给我一张圣家堂的明信片,当时就被震撼到了,觉得这个建筑好不可思议,自己看了一些相关的书之后觉得建筑好像很有趣,就从数学转学了建筑。

【青年建筑】有幸邀请到DYML大一明亮建筑事务所来完成本次笔试。

青年建筑:建立DYML工作室的初衷是什么? 这个名字有什么特殊的含义呢?

DYML大一明亮建筑事务所的初衷是建立一个开放的设计平台,让优秀的设计得到启发、培育和分享。

大邑明亮建筑事务所是由四位创始人Josh Goh、华亮、何明志和徐大力的名字组合而成。 看似简单pg电子模拟器,却意义重大。 经过各种排列组合,创始人最终选定大亿明亮作为公司的品牌名称。 朗朗上口,给人一种明亮、光彩、大气的印象,这正好符合四位创始人对公司的期望和价值观。 一贯的方形组合也象征着四个人相互依靠、各尽其长、取长补短、稳定面对未来的凝聚力。

青年建筑:办公室位于哪个城市? 目前规模是多少? 人员构成和分工是怎样的?

DYML大一明亮建筑事务所于2015年在中国上海成立,采用合伙制。 规模20人,由创始合伙人Josh、华亮、何明志、徐大力和新合伙人吕蒙领衔。 年轻设计师通过日常的自由互动、头脑风暴、设计讨论、经验分享,激发自己的潜力和灵感。 我们还使用草图、建筑模型和参数化设计作为工具来实现更有趣和更有创意的设计。

青年建筑:办公室的定位是什么? 未来有什么计划和目标吗?

我们要做商业设计公司,而不是商业设计公司。 本质上有很大的区别。 我们不想为了迎合市场而追求太多的项目类型和数量,从而剥夺设计师实时进行设计的时间。 我们希望多画草图,少看报道。

青年建筑:主要作品有哪些类型?

我们专注于商业综合体建设、室内、更新设计领域,为业主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一体化设计服务。

URF英展-THE BOX朝外| 青少年力量中心(建设中)

越秀集团-广州粤汇城(已竣工)

万华集团-麓湖W2(概念)

青年建筑:办公室有自己的设计价值观吗?

DYML大一明亮建筑事务所从企业文化、运营、管理到设计都秉承三大原则:

1、一切保持简单,以设计为核心。

2.如果前面有传统路线,我们必须选择转弯。

3. 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灵魂圣家堂 明信片,应该有为其量身定制的设计和故事。

青年建筑:合伙人的经历是怎样的?

Josh Goh 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

Josh Goh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商业综合体设计经验。 在创立 DYML 工作室之前,他曾担任 Aedas 上海执行董事、Callison 上海设计总监、美国 Laguardalow Architects 高级设计总监。

何明志 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

何明志先生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建筑设计专业。 他在建筑美学、形式构成、空间艺术、创新规划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和创造力。 在创立DYML工作室之前,他曾担任国外知名设计公司的高级建筑设计师,专注于商业综合体建筑、室内及更新设计。

华亮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

华梁先生是中国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拥有12年大型商业综合体设计经验。 在创立DYML工作室之前,他曾担任国外知名设计公司的高级总建筑师,参与过多个大型城市综合体的设计。 项目设计、项目管理、施工协调等,在项目设计和项目实施阶段的全周期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陆蒙 合伙人·设计总监

吕萌女士拥有同济大学应用数学理学学士学位和同济大学建筑学硕士学位。 她在参数化设计领域,从早期的参数化表现到后来的逻辑参数管理,有着深刻的见解和经验。 在加入DYML工作室之前,她曾担任国外知名设计公司的高级建筑设计师,专注于商业综合体建筑、室内及更新设计。

青年建筑:您为什么选择成为一名建筑师? 你平时还有什么其他爱好?

▲ 广州粤汇城主入口及主中庭概念草图

JOSH:因为我还没有找到另一个我更喜欢的职业,所以我通常会思考如何解决某个项目的设计方案pg电子官方网站,偶尔也会去旅行、滑雪、钓鱼。

▲ 桐乡商业综合体概念草图

何明志:建筑师的本质是创造。 创意职业比较有趣,也比较未知。爱好:健身、摄影、养猫。

盒子概念

华亮:我之所以成为一名建筑师,是因为这个职业需要不断的思考,在各种约束下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 保持思考已成为日常习惯。 我有很多爱好,包括旅游、运动和读书。

立面参数化设计编程工作流程

吕蒙:我本科三年级的时候,一个朋友给我寄了一张圣家堂的明信片。 我当时就震惊了,觉得这个建筑太不可思议了。 读了一些相关的书籍后,我觉得建筑学似乎很有趣,所以我从数学转向了建筑学。 。 建筑师实际上加班很多。 当他们有空闲时间时,他们跳舞和锻炼身体。 假期里,他们喜欢去旅行pg麻将胡了,看看不同的风景。

青年建筑:现在建筑市场不景气圣家堂 明信片,您如何看待建筑设计行业的未来?

JOSH:上下,心如止水

青年建筑:未来建筑设计发展的趋势是什么?

JOSH:未来建筑设计的发展趋势不会有太大变化,因为建筑设计是一个深受经济发展影响的行业。 经济面临起起落落的周期,这意味着建筑设计行业也会扩张、萎缩、淘汰。 和新的轮回,但在每一次的轮回过程中,都会出现一些在某个领域更专注、更精致、更创新的小建筑事务所。 或许这也可以算是一种趋势。

青年建筑:如今,许多建筑专业的毕业生转行。 您对想要“躺下”的年轻设计师有什么建议?

JOSH:其实最重要的是弄清楚转行的原因和目的,弄清楚自己的追求和理想是什么。 只有诚实地面对这些问题,选择留下还是转行的答案才会揭晓。 但无论怎样,你都必须付出大量的努力和热情来应对经济市场的机遇和危机。 对于建筑行业如此圣家堂 明信片,对于每个行业都是如此。

结尾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