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资讯公告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门窗隐蔽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第二篇:铝合金门窗安装隐蔽工程检查验收记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4-03-21 05:06:55 次浏览

门窗隐蔽工程质量验收记录-第二篇:铝合金门窗安装隐蔽工程检查验收记录第二篇:铝合金门窗安装隐蔽工程检查验收记录6.5.2铝合金门窗工程的验收,应在隐蔽工程验收和施工单位自检合格的基础上进行。

第一条:隐蔽卫生间工程验收记录

隐蔽卫生间工程验收记录1、2、3、施工地点:一楼至四楼卫生间

隐藏内容:安装排水管,采用广东联塑品牌,规格为:施工方法:采用PVC排水管,焊剂连接。根据图纸确定支管

使用专用切割工具切割方向和长度。 安装时应保证各管道支架牢固,管道水平、垂直。

4、按首层以上给排水规划进行施工。 经管道灌水试验,无渗漏,合格。 安装符合设计和施工规范,可隐蔽安装。

第二部分:铝合金门窗安装隐蔽工程验收记录

1。目的

为了规范本工程各参与方的工作行为,保证铝合金门窗安装工程的施工质量,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二、适用范围

本办法适用于铝合金门窗安装工程的施工质量管理。

3、质量责任

3.1 工程部专业工程师负责本措施的具体实施和整体关系的协调。 组织和参与门窗开启审查、框架验收、门窗安装验收,监督纠正不合格项目,监督施工单位成品保护,参与技术文件审查等。 3.2门窗生产安装分包单位负责验收前质量自查,负责送检材料和产品,参与开审工作并提出整改意见门窗隐蔽工程质量验收记录,负责申请验收并参与验收,负责整改不合格项目,并负责保护成品,负责及时准确地编制技术资料,负责提供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等。

3.5 工程总承包商负责门窗的制作和安装,参与洞口审核并按要求负责整改,负责门窗周围缝隙的有效涂刷(防水、防渗漏)。 -裂缝空鼓),并参与附框验收、门窗生产验收、门窗检验。 安装验收,督促纠正不合格项目,负责成品的保护,参与门窗分包单位技术资料的编制,参与技术资料的审核等。

4、安装过程

测量(制作原始记录)

复核孔情况(做好原始记录)

钢架安装分项检验

风扇安装及硬件安装

检查调整

铝门窗框安装及发泡剂

分项检验

注胶

清理

提交甲方及监理单位验收

测试

验收

技术资料总结与审查

成品保护

5、安装要求

5.1门窗安装工程可分为三个阶段:门窗钢架安装阶段、门窗制作阶段、门窗安装阶段。 5.1.1 钢架安装要求条件

5.1.1.1. 验收后结构质量应达到合格标准; 5.1.1.2 灰饼护角的内外墙施工完毕;

5.1.1.3 门窗洞口尺寸、标高经核实符合设计图纸要求; 5.1.1.4 铝合金门窗两侧连接铁脚位置与墙体混凝土预制块位置基本一致; 5.1.1.5 已完成工种间的交接手续。 5.2.1门窗生产所需条件

5.2.1.1 设计图纸制作并经相关方确认; 5.2.1.2原材料、硬件经检验符合要求; 5.3.1门窗安装所需条件

5.3.1.1 底层工程、外墙装饰工程、内墙粉刷工程已竣工并维修,满足强度要求; 5.3.1.2 钢附框尺寸经审查符合要求。

5.3.1.3门窗成品开箱检验:按图纸要求核对样板,检查外观质量和表面光滑度,不得有裂边、偏角、翘曲不均、严重超标等缺陷。不符合标准、破损严重、外观色差较大等门窗隐蔽工程质量验收记录,或已修复并鉴定合格后。 铝合金门窗保护膜完好或破损,五金配件经修补合格后齐全,产品有出厂合格证和现场复验检测报告。 6 主要施工方法简述 6.1 洞口测量与审核

根据工程规范,立面上的门窗应在同一垂直中心线上、同一水平线上,内外深度也应相同。 因此,要求同一类型的铝合金门窗尺寸必须统一。 主体工程完成后,应对土建进行审核(轴线、标高、洞口尺寸),主要检查门窗洞口的偏差,保留原始记录,并及时反馈给设计、甲方工程部和监督单位。 如果孔洞尺寸和预埋件不符合设计和安装要求,土建必须及时纠正,重新检验合格后方可安装钢架。 6.2 钢框铝合金门窗的安装

钢附架应严格按照水平线、中垂线、深度线安装。 不应有歪斜或弯曲。 钢附框与墙体之间、钢附框与门窗框之间应按图纸设计要求留有间隙。 附框与孔应连接牢固。 与混凝土墙连接时,门窗框与墙体的连接部位可用钉子或膨胀螺栓固定。 与砖墙连接时,可预先在墙上埋设混凝土预制块,然后将连接件用钉子或膨胀螺栓固定在混凝土预制块上; 严禁将门窗框连接件直接用钉子或膨胀螺栓固定在砖墙上。 用膨胀螺栓固定在多孔砖上。 附框安装完毕后进行验收。 验收合格后,总承包商即可进行装修工程。 内外墙及洞口涂漆时,必须注意避免损坏钢架表面或使钢架表面变形。

6.3 门窗框、门窗扇及五金件的安装

检查钢架尺寸是否符合安装要求。 铝合金门窗进场必须持有产品生产许可证和出厂质量合格证。 证书上必须注明气密性、水密性、抗风压等技术性能检测指标,并须经外观检验合格后方可使用。 可用于工程中。 铝型材应作为密封样品保存。 门窗框安装完毕后,应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合格后,应在框架与墙体之间填充发泡剂(关键工序)。 检验合格后,送检,检验合格后方可进行涂胶、封口工序。 涂胶前,先用清洁溶剂清洁待涂表面,确保涂胶前清洁、干燥、无霜、稳定。 接口处应进行切口处理,保证接口密实、无渗漏、无起泡、表面平整光滑、胶缝均匀,并随时检查、修补(重点工序)。 6.4 清理与调试

涂胶完成且粘贴强度达到要求后,即可从上到下进行清洗,并应避免清洗过程中因交叉污染而返工。 清洁过程中,督导人员和安装人员将对门窗进行一一调试、检查,确保每一扇门窗窗扇开启灵活、关闭严密。 6.5 隐蔽工程及总体验收方案

会同甲方、总包商、监理商对固定、填充方式等隐蔽工程进行层层检查和审批。

6.5.1 铝合金门窗工程验收按GB 50300《建筑工程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和GB 50210《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执行。 6.5.2 铝合金门窗工程验收应以隐蔽工程验收和建设单位自查为基础。

6.5.3工程验收时应检查下列文件和记录:设计说明书、施工图、门窗三维检验报告、铝合金门窗产品质量证明书、隐蔽工程验收记录、安装施工自检记录pg电子模拟器,以及铝型材、玻璃、密封件材料、五金配件的产品合格证、质量保证书及现场验收记录。 还应提供铝合金型材、安全玻璃、结构胶的复验报告。 7、施工现场管理需要注意的问题: 7.1 运输、堆放

7.1.1 铝合金门窗装卸时应轻拿轻放,轻缓起吊。 成品窗户无法通过刺入窗干或窗芯来提升。 铝合金门窗的松动构件严禁抛、撬、抛、摔,以防变形。 7.1.2 长距离运输的铝合金门窗,应在凸起部件和部件之间垫上木块或软物,然后将周围和中间捆扎严实,以免门窗表面划伤和变形。 。 。

7.1.3 铝合金门窗运抵现场后应存放在仓库内。 存放地点必须干燥。 铝合金门窗在墙面安装前,严禁接触水泥砂浆、石灰水等酸性、碱性物质,否则可能对门窗表面造成损坏。 氧化层被破坏,影响外观。

7.1.4 仓库存放的铝合金门窗必须定期检验,确保质量。 7.2 铝合金门窗安装质量规定 7.2.1 保证项目:

7.2.2.1 铝合金门窗及五金配件的型号、规格和性能质量必须符合设计要求和国家有关标准。

7.2.2.2 铝合金门窗的安装位置和开启方向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7.2.2.3 铝合金门窗必须安装牢固,预埋件的数量、位置、预埋连接方式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7.2.2.4 铝合金门窗框与非不锈钢紧固件的接触面必须进行防腐处理; 严禁使用水泥砂浆作为门窗框与墙体之间的填充材料。 7.2.2 基本项目:

7.2.2.1 铝合金门窗的安装应符合下列规定

7.2.2.2 平开门窗应关闭严密、间隙均匀、启闭灵活。 平开门窗的铰链(或推拉窗摩擦铰链)、拉手以及框与窗扇之间的密封条是保证平开门窗质量最重要的配件。 合页(或推拉窗摩擦铰链)的承载能力是门窗安全及开闭是否顺畅的关键。 框与窗扇之间的密封条是平开门窗气密性、水密性的保证。 最好使用耐候性好的橡胶,如三元乙丙橡胶(EPDM)。 7.2.2.3 推拉门窗窗扇应关闭严密,间隙应均匀,窗扇与框的搭接量应符合设计要求。 检查上下滑道安装是否平稳,不应有凹凸不平的现象。 轻轻推门窗,门窗应能自由滑动。 推拉窗滑轨上的排水孔应遵循内窗扇外孔、外窗扇内孔的原则,以保证门窗的密封性能。 推拉门窗顶部应安装限位装置。 限位装置的数量和间距应保证窗扇升起或推拉时不脱轨。 推拉门窗的滑轮、顶部、防坠密封件、下密封块是保证推拉门窗质量的重要配件。 滑轮是门窗启闭是否顺畅的关键。 滚动轴应采用尼龙轮。 防坠密封条是防止窗扇脱落的安全保障。 它还具有挂钩与上滑道之间的密封功能。 应采用耐久性好的ABS塑料和EPDM橡胶。下密封块为

吊钩与滑道之间的密封作用,可有效防止脉动载荷作用下的水溅。 应使用三元乙丙橡胶。 顶部是窗扇与窗框之间的密封元件,决定门窗的气密性。 普通化纤毛条遇水会卷曲,失去密封作用。 必须使用硅化顶部。

7.2.2.4 弹簧门扇自动定位准确,开启角度90°±1.5°,关闭时间在6~10秒范围内。

7.2.2.5 铝合金门窗配件齐全,安装位置正确、牢固、灵活、适用,实现各自的功能,挺拔、美观。

7.2.2.6 铝合金门窗框与墙体之间的缝隙应填塞充分、密实,表面应平整、光滑、无裂纹,填塞材料和方法应符合设计要求。 请勿在铝合金门窗框侧面随意钻孔。 孔应用塑料盖盖住并用密封剂密封。 铝合金门窗型材的接缝处及紧固螺栓孔也应用密封胶密封。

7.2.2.7 铝合金门窗表面清洁pg电子官方网站,无划痕、碰伤、锈迹; 胶合面光滑、平整、厚度均匀、无气孔。

7.2.2.8 安装铝合金门窗时,应注意产品防护。 严禁在窗台上放置脚手架板并用金属锤敲击pg电子模拟器,以免造成脚手架板损坏或变形。 在安装完成且无污染之前,不得去除保护膜。

7.2.2.9 允许偏差项目:门窗框两条对角线的长度差、门窗框的垂直度、水平度、侧面、水平框标高等,不得超过规定值​​规范中规定。 八、应注意的质量问题

8.1 多组铝合金门窗使用时,应注意装配质量,接缝应光滑,叠合框、扇不应出现裂口、扭曲现象。

8.2 地弹簧、拉手安装不规范、尺寸不准确:安装前检查预留孔尺寸是否正确。

8.3面层污染、咬色:施工时未注意成品保护,未及时清理。 8.4 表面划伤:严格避免用硬物清理铝合金表面的污垢。 8.5漏水安装:外窗未按设计要求安装水,影响使用。

第三部分:_____项目隐性验收记录(二)

隐蔽工程验收记录(____________项目)

YBJLⅠ--8 8--2

序列号:

隐藏部分

图片

数字

隐藏日期

施工单位

隐藏检查内容

测试结果

队长:

项目专业质检员:

项目专业技术负责人:

年****年**月**监理单位专业监理工程师验收结论:

(建设单位项目技术负责人)

***年***月**材料测试情况 工厂名称 合格证编号 复试订单号

第四部分:隐蔽工程监理验收制度

隐蔽工程监理验收制度

方胜展 编辑

1、隐蔽工程验收前,承包商必须进行自查,并提前8小时书面通知监理单位。 监理工程师应当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验。 审查合格的,将及时发给入境签证。 不合格的,由承包商返工,并按上述程序重新验收。

2、认真检查建设单位填写的隐蔽工程验收记录(按当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的规定),并及时与相关人员签署意见。

3、隐蔽工程验收前,施工单位必须根据检查结果向监理人员提交报告,申请隐蔽施工。 监理工程师和业主代表必须审核并签字后方可进入下一道工序。

4、监理人员在出具隐蔽验收单前,应考虑各专业的隐蔽检查情况,如预留孔、预埋管道等是否经过相关专业人员检查; 这些条件均得到确认后门窗隐蔽工程质量验收记录,方可开具隐蔽验收单。

5、重要子工程和关键节点工程部位,如基槽检查、基础钢筋、首层梁板钢筋、结构盖梁板钢筋等必须经质检部门验收并须经设计院有关人员验收并签字认可。

深圳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第五部分:C2.4.3.10 幕墙工程隐蔽验收记录

幕墙工程隐蔽验收记录C 2.4.3.10

序列号:

项目名

施工单位

隐藏受理区

隐藏检测时间

隐藏检查依据

查看

里面

建设单位自检情况、监理(施工)单位验收意见、预埋件、连接件、紧固件数量及规格

预埋件、连接件、紧固件的位置、连接方法及防腐处理

构件之间、构件与主体结构连接处的安装及防腐处理

部件连接及安装质量

采用无预埋件的其他连接方式进行承载力试验及试验报告

防火、保温、防潮材料的安装及质量

防雷装置与主体结构防雷装置如何连接

幕墙周边及幕墙与主体结构之间的缝隙处理及密封安装

随附的

注:尺寸等应详细标注,可附详细图纸。

会签栏监理(施工)单位(签字盖章)

建设单位(签字盖章)

专业监理工程师(专业负责人)

专业技术负责人、质检员、专业领班

日期:

日期:

日期:

日期:

图片名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