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为保证更佳的浏览体验,请点击更新高版本浏览器

以后再说X

欢迎来到pg电子模拟器/在线测试平台官方网站!

图片名

全国订购热线:
020-92365668

主页 > 资讯公告

资讯公告
活动公告 公司新闻 健身指南 器材保养 常见问题

pg电子模拟器 房屋抗震鉴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4-03-22 04:15:54 次浏览

pg电子模拟器 房屋抗震鉴定(6)《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GB50292-2015);(8)《建筑抗震鉴定标准》(GB50023-2009);(8)建筑结构抗震鉴定评估综合现场检查的情况及计算分析的结果,结合房屋后续使用功能,对房屋结构进行安全性及抗震性能评估,为后续房屋改造设计提供技术依据。

src=http___img

1、测试依据

(1)《建筑结构荷载规范》(GB50009-2012);

(2)《混凝土结构设计规范》(GB50010-2010,2015年版);

(3)《混凝土结构现场检验技术标准》(GB/T 50784-2013);

(4)《基础设计标准》(DGJ08-11-2018);

(6)《民用建筑可靠性鉴定标准》(GB50292-2015);

(7)《建筑结构可靠性设计统一标准》(GB 50068-2018);

(8)《建筑物抗震鉴定标准》(GB50023-2009);

(9)《建设工程抗震分级标准》(GB50223-2008);

(10)《建筑抗震设计规范》(GB50011-2010)(2016年版);

(十一)《房屋损坏程度评定标准(试行)》(成注字(84)678号);

(12)委托人提供的结构设计图纸。

二、检测工作内容及方法

(一)房屋用途调查及建筑结构图测绘

通过现场测绘pg电子官方网站,建立建筑平面、立面、剖面、典型建筑结构、基础平面、结构平面、典型结构构件剖面、节点结构等技术数据,特别是附加结构和附加结构的连接结构和可靠性。原来的结构。

(2)结构系统检测

主要承重结构为混凝土梁、柱、砖墙等,结构体系检查的重点是基础、混凝土梁、柱、砖墙等构件的布置和连接结构。

(3)结构尺寸及加固检查

测量部件的横截面尺寸; 采用超声波检测和局部开挖相结合的方式对钢筋进行检查。 抽查主要针对典型构件的钢筋进行审查。 可能增加负荷的区域是重点检查区域。

(4)结构材料检测

结构材料检测的内容和方法主要包括:

混凝土强度——采用回弹法,现场条件具备时,采用钻芯法校核。

(5)外观质量缺陷及结构损伤检测

构件外观缺陷检测,包括:柱、梁、板支撑系统、屋顶系统、围护系统等。

全面检测部件的外观缺陷pg电子官方网站,如变形、损伤、生锈、扭曲等,并用照片和文字记录。 检测结果可按照严重缺陷和一般缺陷进行记录。 对于严重缺陷,还应记录缺陷的位置和范围,以便在计算电阻时考虑到缺陷的影响。

(6)元件变形检测

由于垂直构件的垂直度是衡量构件性能的重要指标,同时也影响构件的承载能力(二次弯矩的影响),因此测量立柱的倾斜度是非常有必要的。 Leica TCR1202 可在现场使用。 采用全站仪配合钢尺点法测量立柱的倾斜度,采样比例按最小样本容量对建筑结构进行抽样检验。

(7)建筑物沉降及整体倾斜测量

使用徕卡NA2水平仪测量柱底标高等房屋抗震鉴定样本,检测建筑物是否存在不均匀沉降、地基承载力是否不足等情况。 根据现场是否有原有的标高控制点,可根据现场情况,以各层的窗台、地板或女儿墙作为基准参考点,在建筑物的四个角落、大角落和沿外部墙体每隔5~10m或每根柱处应设置观测点,测量建筑物的相对不均匀沉降。

使用全站仪测量混凝土梁或钢梁端部和跨中的水平高度,利用测点的水平高差计算梁的跨中挠度; 利用经纬仪或全站仪对钢柱的角脊进行倾斜测量,利用水平位移差计算柱的倾斜度。 (8) 计算分析

计算软件采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PKPMCAD工程部编制的PKPM系列设计软件。 结构模型采用现场检查后的实际结构进行整体分析计算。计算分析的主要内容包括计算模型的选择、荷载计算和结构响应分析。

(8)建筑结构抗震鉴定与评价

根据现场检测和计算分析结果,以及房屋后续的使用功能,对房屋结构的安全性和抗震性能进行评价,为后续房屋改造设计提供技术依据。

(9)撰写测试报告,提供测试鉴定结论和处理建议

根据现场检查和计算分析结果pg麻将胡了,确定现有房屋结构是否与原设计一致; 分析房屋损坏的主要原因; 对结构的安全性、抗震结构和抗震承载力进行评估,并根据实际情况提供处理建议。 结构安全评估包括结构阻力计算,根据荷载效应和界面阻力的计算结果或现场试验结果对结构在目标使用期内的安全性进行定量分析房屋抗震鉴定样本,并根据建筑物的实际施工情况制定相关标准和规范结构。 对结构的安全性等进行定性分析。抗震分析包括抗震结构设置调查分析和抗震承载力计算。

图片名 客服